樂天生的電影片單
  • 2018-01-26 《縮小人生》Downsizing:麥特戴蒙、克莉絲汀薇格、克里斯多夫沃茲 [影評]
  • 2018-02-13 《黑豹》Black Panther:馬汀弗里曼、麥可·B·喬丹、 露琵塔尼詠歐
  • 2018-03-23 《環太平洋2:起義時刻》Pacific Rim Uprising:約翰波耶加、史考特伊斯威特、景甜、菊地凜子 [影評]
  • 2018-03-29 《一級玩家》Ready Player One:泰謝里丹、奧利薇亞庫克、班曼德森
  • 2018-04-25 《復仇者聯盟:無限之戰》Avengers: Infinity War:小勞勃道尼、 克里斯伊凡 、克里斯普瑞特 [影評]
  • 2018-05-04 《低壓槽》The Trough:林雪、元華、苗僑偉、徐靜蕾、張家輝
  • 2018-05-04 《視界戰》Anon:克里夫歐文 、 阿曼達塞佛瑞、科姆費爾 [影評]
  • 2018-05-15 《死侍2》Deadpool 2:萊恩雷諾斯、喬許布洛林、布莉安娜海德布蘭德
  • 2018-06-06 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Jurassic World : Fallen Kingdom:克里斯普瑞特、布萊絲達拉斯霍華、傑夫高布倫
  • 2018-06-28 《蟻人與黃蜂女》Ant-Man and the Wasp:保羅路德、伊凡潔琳莉莉、麥克道格拉斯
  • 2018-07-06 《名偵探柯南:零的執行人》Detective Conan: Zero the Enforcer:高山南、山口勝平、山崎和佳奈、小山力也
  • 2018-07-13 《超人特攻隊2》Incredibles 2:超人家族
  • 2018-07-27 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Mission: Impossible Fall Out:湯姆克魯斯、賽門佩吉、蕾貝卡弗格森、文雷姆斯
  • 2018-07-27 《狄仁傑之四大天王》Detective Dee The Four Heavenly Kings:趙又廷、劉嘉玲、馮紹峰、林更新
  • 2018-08-16 《私刑教育2》The Equalizer 2:丹佐華盛頓、比爾普曼、梅莉莎李奧
  • 2018-10-05 《猛毒》Venom:湯姆哈迪、蜜雪兒威廉斯、伍迪哈里遜、湯姆霍蘭德
  • 2018-11-15 《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》Fantastic Beasts: 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:艾迪瑞德曼、強尼戴普、伊薩米勒、裘德洛
  • 2018-12-14 《移動城市:致命引擎》Mortal Engines:雨果威明、赫拉希爾馬、羅伯特席安
  • 最後更新日期:2018年04月30日

繼續延續下午的行程,下午的行程是漁人碼頭,有機會的話去附近一個很有名的冰店吃冰和巧克力,再去China Town朝聖,所以離開金門大橋後,我們沿著海灣邊走,「希望」可以走到漁人碼頭,既然是碼頭,當然在海邊囉!我弟坐在後面忙著看地圖,我霸佔副駕駛座隨時準備拍照,我說舊金山的路真是凹凸不平,不是馬路鋪太爛,怎麼個凹凸不平,大家自己看下面那張照片囉!一下高一下低,一整個像在走山路。 

022.jpg

經過一番折騰,我們終於來到漁人碼頭,說起來舊金山的交通也挺亂的,比起Fremont清幽的小鎮,還是差上一截,要把台灣那套駕駛守則搬出來一些了,城市人開車還是比較兇猛的。來到漁人碼頭,我們首先要找地方停車,這裡應該也是舊金山最難停車的地方了。首先,路邊停車,半個小時3元,最多只可以停兩個小時(那我還要逛到一半跑回來投幣就對了);漁人碼頭附設停車場,一個小時7元(你當我凱子啊!);私人高級立體停車場,第一個小時2元,之後每半個小時3元(怎麼停車隨隨便便都要一百幾十塊,沒停一半就爆表了,你真是愛說笑。),好不容易,憑著我老爸的睿智,我老媽的耐心,加上我的機靈和我老弟的英文,我們終於找到一處停車場了,每半個小時3元,但是最多收15元(這樣的規則看起來有人性多了,但是還是比台灣貴很多),但是算一算,只要停三個小時以上就賺到了,以後要去漁人碼頭,就去停那裡吧!離景點也不遠。

 看,這就是有名的漁人碼頭(in San Francisco, not in 淡水)Pier 39,雖然看上去陽光普照,但是風吹來也是有點涼意,但是這樣的天氣很舒服,不熱也不冷,到了漁人碼頭的第一件事就是要解決我們的午餐,我們已經決定,中餐就吃Fast Food,而在漁人碼頭的Fast Food有麥噹噹、漢堡王和IN-N-OUT(非常好吃的漢堡店),我們的首選當然就是IN-N-OUT囉!但是走進店裡,簡直就是人滿為患,看了兩眼,我弟就決定放棄了(要靠他點餐,當然要聽他的啊!),所以我就無緣吃到IN-N-OUT了,雖然之前來的時候有吃過,但是早就不記得箇中滋味了。之後我們來到兩條街遠的漢堡王,一方面是在台灣吃麥噹噹的機會多,一方面是我們有漢堡王的折價卷,所以漢堡王就雀屏中選。就在吃飽喝足後,我們就開始展開我們的漁人碼頭之旅。

023.jpg

其實,漁人碼頭的動物很多,像是鴿子滿地跑、海鷗滿天飛、海獅滿地睡,還有鳥屎滿地踩。鴿子和海獅都是屬於比較友善的動物,至於海鷗,如果你有機會去漁人碼頭可千萬要小心這種生物。在台灣活了幾十年,哪時候見過海鷗啊!動物園吧?在漁人碼頭的海鷗很多,我不知道有沒有人飼養,但是他們倒是一點都不需要為食物擔心。之前跟朋友自己跑去漁人碼頭閒晃,就想說中午來吃小麥,但是我朋友告訴我,去漁人碼頭吃漢堡最好小心海鷗,你不要在他面前吃,否則他會搶你的漢堡!會搶你的漢堡!會搶你的漢堡!被搶漢堡這種蠢事我是沒有作過,但是我想Maureen應該有機會(Maureen快來美國喔!我帶你去漁人碼頭看海鷗)

024.jpg 

▲貌似忠良的海鷗

025.jpg 

看上面這圖,你沒看錯,這隻海鷗嘴裡就叼了一隻鳥,因為我不是鳥類專家,所以我看不出這是哪一種鳥! 但是他比麻雀大、比鴿子小。逛到一半,就看到地上一堆鴿子在搶食物,一隻比鴿子體型要大上好幾倍的海鷗也在其中,他嘴裡還叼著一隻未死透的鳥,一旁的歪國人看到想要去救,海鷗救很賊的飛到堤防的石頭上(上圖),我很好奇,也在堤防邊站了一個位子準備看戲,就看到海鷗嘴裡的小鳥還有不時在抽動,那海鷗就輕輕咬、輕輕咬,咬完脖子換身體,咬完身體咬頭部,咬到那隻鳥完全不動,他才停下來。海鷗左顧右盼了一會兒,放下口中的小鳥。此時,他的右邊沒有任何海鷗,距離我們人群也還頗近(兩、三公尺),在他左邊約6-8公尺處佔了三、四隻海鷗,他二話不說,放下小鳥就往其他海鷗那飛去,把其他海鷗統統趕離這個石堤防,他才慢慢回到小鳥旁邊,然後又重新把鳥叼回嘴裡,然後一口一口把鳥吞掉.......= =|||,吞掉了,沒有了!只留下滿嘴毛的海鷗。

基本上,我對鴿子也沒有好感,因為我討厭有羽毛的動物(噁),不過烤乳鴿我可以接受XDDD。

漁人碼頭還有另外一種動物,就是海獅(Sea Lion,我很會翻吧!)我這輩子大概還沒有見過那麼多海獅,以前見到頂多就是三四隻,在海洋公園表演吧!XDDD

026.jpg

027.jpg

028.jpg  

▲這裡起碼有上千隻,我猜

 

接下來,我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任務,就是要買風景明信片,明信片不貴10張1元,我挑了半天,也請老媽幫我一起挑,總算挑好了10張明信片,另外,準備一張一元的子超...寫錯,是紙鈔,我把一疊明信片和錢一起遞給老闆,他收了錢就叫我趕快走.......,心裡正納悶,他不要數一下嗎?我拿了10張耶!要是我不小心數錯了,拿到11張怎麼辦。他就那麼相信我不會多拿嗎?是美國人太蠢...= =",還是台灣人太壞...囧rz。

經過禮品店,我和無聊的老弟就跑進去逛逛,我們最喜歡逛這種店了...嘿嘿!!

029.jpg

▲我媽說,他戴起來還挺好看的

030.jpg

▲這一看就知道是設計給禿頭的人戴的...

 033.jpg 

▲這個人有點面熟...是哪家的電影人物。話說人家帽子和頭髮是分開來賣得

031.jpg

▲這是神鬼戰士嗎?

032.jpg

▲我媽說我也要來一張,所以我就挑了個最正常的戴...

 

好了!搞笑結束,馬上進入下一個景點China Town...

(...待續)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樂天生 的頭像
樂天生

樂天生.電影日記

樂天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huhupiggy
  • 都去那裏了還吃連鎖店~XD
    要堅持ㄚ~
    我去函館也吃了只有函館才有的小丑漢堡說
    (迷之音:還不都是麵包夾肉...XD)
    還是不太一樣啦~我覺得是走中國風的漢堡,狠合口味!

    那海獅也太多了吧?!?!
    台灣好像沒那麼大的空間可以跟動物共存
    除了正常的家寵之外
    唉唉~又讓我想到北海道的動物園可以跟企鵝一起散步...
    我想旅遊啦~
  • 因為有折價卷啊!而且我在台灣也不會跑去吃漢堡王...
    (還不都是麵包夾肉...挑剔什麼)

    小呼~你真的該來一下美國啦!很讚喔!
    另外,你不是才剛旅遊回來嗎....= ="

    樂天生 於 2009/09/12 12:53 回覆

  • maureen23
  • 哈哈,學姐那你就錯了!!我有餵過海鷗吃蝦味先啦,ㄏㄏㄏ
  • 你喂他作啥!你要在他面前吃啊!

    樂天生 於 2009/09/15 10:37 回覆

  • candy50226
  • 弟弟戴帽子第三張,是不是史傑克呀?!
    好好玩唷可以來辦萬聖節派對XD
  • 是啊!你猜對了!
    他扮完之後,一堆歪國人也搶去戴

    樂天生 於 2009/09/15 10:3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