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生的電影片單
  • 2017-06-23 《變形金剛5:最終騎士》Transformers: The Last Knight:馬克華柏格、喬許杜漢莫、伊莎貝拉莫娜 [影評]
  • 2017-06-30 《神偷奶爸3》Despicable Me 3:格魯、小小兵 [影評]
  • 2017-07-05 《蜘蛛人:返校日》Spider-Man: Homecoming:湯姆霍蘭德 [影評]
  • 2017-07-14 《名偵探柯南:唐紅的戀歌》Spider-Man: Homecoming:高山南、山崎和佳奈、小山力也 [影評]
  • 2017-07-21 《敦克爾克大行動》Dunkirk:湯姆哈迪外、馬克瑞蘭斯、肯尼斯布萊納、奇里安墨菲
  • 2017-07-21 《悟空傳》WuKong:彭于晏、余文樂 [影評]
  • 2017-07-28 《殺破狼 貪狼》Paradox:古天樂、林家棟、 吳樾、 東尼嘉、盧惠光 [影評]
  • 2017-09-07 《獵殺星期一》What Happened To Monday:歐蜜瑞佩斯、葛倫克蘿絲 [影評]
  • 2017-09-20 《金牌特務:機密對決》Kingsman: The Golden Circle:泰隆艾格頓、柯林佛斯、茱莉安摩爾、查寧塔圖 [影評]
  • 2017-10-06 《銀翼殺手2049》Blade Runner 2049:哈里遜福特、傑瑞李圖
  • 2017-10-26 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Thor: Ragnarok:克里斯漢斯沃、湯姆希德斯頓、凱特布蘭琪、馬克魯法洛
  • 2017-11-16 《正義聯盟》Justice League:班艾佛列克、亨利卡維爾、 蓋兒加朵、傑森摩莫亞、艾美亞當斯、伊薩米勒
  • 2017-12-29 《歌喉讚3》Pitch Perfect 3:安娜坎卓克、海莉史坦菲德、伊莉莎白班克斯
  • 2018-02-13 《黑豹》Black Panther:馬汀弗里曼、麥可·B·喬丹、 露琵塔尼詠歐
  • 2018-02-14 《西遊記:女兒國》The Monkey king3:郭富城、 馮紹峰、趙麗穎、林志玲、梁詠琪
    最後更新日期:2017年04月03日

    乖喔~~小米....把滑鼠還給我 


    我拿囉~~你繼續睡
    米:你作啥?


    (手停住)
    米:你不要亂動喔~~我翻臉....


    睡醒了.....
    米:我好無聊,你在玩啥?
    我....我轉筆啊!


    米:我瞧瞧...什麼那麼好玩。


    突然~~電話響了
    米:你不玩囉....繼續啊~~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樂天生.電影日記

    樂天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(4)

    發表留言
    • geejanet
    • 你們家的貓咪 很會演戲!<br />
      <br />
      可以去參加演員訓練班了<br />
      <br />
      呵呵 你快多放些有關她的東西啦~~<br />
      我想看她有多善變 呵
    • Jackaly2
    • 噗~~第一次有人說這個傢伙會演戲<br />
      在我心目中~~他只會吃= ="
    • joey
    • 看起來比實際大好多喔~~<br />
      但都是假象吧!<br />
      哈~哈~
    • usagi0914
    • 哈哈<br />
      我在看愛情魔髮師的時候<br />
      我家的糖糖也會跟著看<br />
      不過牠的表情總是百般無聊<br />
      也可以說是很無奈的模樣<br />
      牠大概希望我快點去睡覺吧
   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